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审计处)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时政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监督监察|资料下载|信访举报
纪委办公室深入学习中央... 12-13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 03-21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 03-21
纪检监察机关整治窗口单... 03-21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 12-0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电话:0838--2653977;2651960
Email:scjyjwjsc@126.com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 陈希、杨晓渡出席并讲话
2019-06-19 10:52   新华社

  6月5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央指导组进行思想动员和业务培训,研究部署指导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希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晓渡主持会议。

  陈希强调,中央指导组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督促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明确督促指导工作任务,认真履行指导组职责。坚持从严从实,加大对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和解决突出问题的督促指导力度。注重方式方法,提高督促指导工作质量。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指导组良好形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作出应有贡献。

  杨晓渡要求,中央指导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精准、高效、务实做好督促指导工作,有力推动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中央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大道899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监审处)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