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审计处)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时政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监督监察|资料下载|信访举报
纪委办公室深入学习中央... 12-13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 03-21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 03-21
纪检监察机关整治窗口单... 03-21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 12-0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电话:0838--2653977;2651960
Email:scjyjwjsc@126.com

 
工作动态
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参加“铿锵廉音”诗文朗诵会获佳绩
2021-11-02 22:20   纪委办公室

为展示风清气正政治机关建设成果,10月28日下午,由四川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承办的“铿锵廉音”诗文朗诵会在成都开心麻花剧场举行,由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选送的,我院王欢、董汉松、袁萍和徐权等4位同志朗诵的《廉政赞歌》进行了现场展演并荣获最佳展演奖。

本次“铿锵廉音”诗文朗诵会活动得到全省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征集“铿锵廉音”诗文原创作品421件、诗文朗诵展演节目41个,经过前期预选,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选送的优秀节目《廉政赞歌》能够突出重围,进入最终的10个现场展演节目实属不易。

《廉政赞歌》节目从住建人恪尽职守、夙夜为公;在脱贫攻坚一线不怕吃苦、敢于奉献;在教学岗位上清清白白任教,堂堂正正育人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向全省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展现了新时代住建人廉洁奉公、执政为民的优秀形象和品质。

打铁还需自身硬。在新的历史舞台上,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切实加强干部教育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状态,努力锻造一支忠诚担当,值得群众托付的住建干部队伍。

关闭窗口
 
 
 

(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大道899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监审处)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