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审计处)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时政新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专题活动|监督监察|资料下载|信访举报
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到天府... 03-20
学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 03-17
纪委办公室深入学习中央... 12-13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 03-21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 03-2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电话:0838--2653977;2651960
Email:scjyjwjsc@126.com

 
工作动态
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到天府家风馆接受廉洁家风教育
2023-03-20 17:54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根据学院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计划和学院纪检干部教育整顿工作安排,3月17日,学院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纪检干部到天府家风馆接受廉洁家风教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起朝,党委副书记黄志祥,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杨转运、邓林参加。

天府家风馆位于新都区斑竹园街道,是由省纪委监委、成都市纪委监委和新都区委联建的家风主题廉洁文化展馆,是省内家风文化最集中、廉洁教育资源最丰富的综合性展馆,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表现形式最完备的家风家教主题展馆。

大家先后走进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等展厅,通过图片、展板、实物、影像、场景故事等载体,追溯历代家风发展脉络,感悟历史文化名人的优良家风、革命先辈的红色家风、时代模范人物的家风故事以及四川家风建设的新风貌、新风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涌现出的典型模范人物的家教家风,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家风血脉传承,接受优秀家教家风文化浸润,汲取红色优良家风的智慧和养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思想上得到了洗礼。作为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家风的新要求,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自觉做家风家教建设的表率,以良好家风家教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大道899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监审处)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